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多德DOLD服务商

DOLD继电器模块,DOLD安全模块,DOLD监控模块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DOLD继电器模块,DOLD安全模块,DOLD监控模块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系统 次亮相核工展
新闻中心
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系统 次亮相核工展
发布时间:2016-04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系统 次亮相核工展

4月6日, 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。国内 创的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—NASPICTM平台亮相展会现场,揭开神秘面纱。

展会期间,中核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详细介绍了龙鳞TM系统以及龙鳞TM系统未来针对国际、国内核电行业市场的重要性。

核安全 DCS是核电厂的“中枢神经”系统,直接影响核电厂的安全稳定运行,对核安全有重大影响。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,实现军民融合,按照国家科技发展规划要求,核动力院结合自身优势,坚持创新驱动、质量为 ,形成了 条集核电设计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完整产业链;同时,依托中核集团“龙腾2020计划”的战略部署,结合核电工程设计经验、数字化仪控装备研发和制造经验,开展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系统——NASPICTM(Nuclear AdvancedSafety Platform of I&C)研发与鉴定。

龙鳞TM系统以GB/IEEE/IEC相关标准为导向,采用以ARM系统微处理器、高速串行总线等为特征的数字化技术,完成了包括安全 通信协议、高可靠的微内核引导软件等 系列技术核心攻关,在核电工控领域达到了国内 进水平。

 核安全 DCS平台龙鳞TM系统 次亮相核工展